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出国英语学习

乐知英语课程免费试听,欢迎来访.....

 
 
 

日志

 
 
关于我

英语学习博客提供零基础起步,生活口语,能力拓展,雅思,托福,sat等各种英语学习资料,英语口语学习资料,为大家提供英国生活,学生,教育,留学等实时讯息。欢迎大家进行关注!

网易考拉推荐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货运代理常用英语口语  

2013-03-20 11:05:20|  分类: 外贸英语口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货运代理常用英语口语

常用外贸英语口语,货运代理常用英语口语 - 莫妮卡 - 乐知英语的博客

       Im entitled to being appointed as your agent.

  我有权被指定为你方代理。

 

【乐知英语培训正式课程免费试听地址】  

 

职场商务英语口语课程免费试听地址:  http://www.hiknow.com/sessionhall.html?uid=lili2

 

少儿英语口语免费试听地址:  http://www.hiknow.com/children/sessions.html?uid=lili2 

 

雅思、托福生活口语免费试听地址:http://www.hiknow.com/2010/active/toefl/?uid=lili2

 

  We keep a stock in London and act as distributors as well as agents.

  我们在伦敦有库存并经营销售兼做代理。

  We are decided to entrust you with the sole agency for cars.

  我们决定委托你作为我们汽车的独家代理。

  Thank you for your proposal of acting as our agent.

  谢谢你方作为我们代理的建议。

  If we come to terms, wll appoint you as our agent.

  如果达成协议,我们将指定你为我方的代理。

  We wish to handle as an agent the goods you are exporting.

  我们愿意担任你们出口商品的代理。

  We can play an important part as a buying agent in your overseas trade.

  我们能在担任你方海外贸易的进口代理中起重要作用。

  Wre in a position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 import business as a buying agent.

  我们能负起作为你方进口业务中买放代理的责任。

  Please get in touch with our agents for the supply of the goods you require.

  你们所需的商品,请与我们的代理联系。

  Wll leave aside the problem of agency until next week.

  我们暂时把代理问题搁置到下周。

  Wre not prepared to take the agency into consideration for the time being.

  目前我们还不准备考虑代理问题。

  We wont consider agency in your market at present.

  我们目前不考虑在你地市场的代理问题。

  We have to decline your proposal of acting as our sole agency.

  我们不得不谢绝你们作为我方独家代理的建议。

  I think it premature for us to discuss the question of agency.

  我认为现在讨论代理问题为时过早。

  Unless you increase the turnover, we can hardly appoint you as our sole agent.

  除非你们增加营业额,否则我们无法指定你们作为我方的独家代理。

  Dont you think the annual turnover for a sole agent is rather conservative?

  对独家代理来讲,这样一个年销售量,您不认为太保守吗?

  It was two years ago that we made them our sole agent.

  我们是在两年前委任他们为我方独家代理的。

  When opportunity matures, we will consider making you our exclusive.

  评论这张
 
阅读(741)|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